歡迎您, 請登入 !
 

 
鞋&包&飾品│Accessories

分享:

韓國軟皮舒適增高小白鞋

原價1280元 特價980元

系統編號:
773353
特價:
NT$ 980 ~ 2700
已售出:
1
已收藏:
0
顏色:
簡介:
超級熱賣款
店內熱買50雙以上的小白鞋
平價又好穿
每個客人幾乎都回來包色
又有增高 讓比較嬌小的客人穿上拉長比例
回購率95%
【正常鞋碼就OK,並無偏大偏小喔!】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 

 

 

 
 
 
 
 
 
  

 

    


 

超級好穿的增高小白鞋,拿正常鞋碼即可,客人常回購幫朋友買

皮質非常柔軟,第一天穿上就不磨腳,22.5-25全尺碼。

 


 

✡ 若想下單卻又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尺寸,請加入LINE:@viv4265b,與小編討論後再下單比較保險喔!

 

✡ 服裝類蕾絲商品洗滌時,最高水溫不超過30℃,小力手洗。(不可使用洗衣機),並請平放陰乾。熨燙時,請務必使用掛燙機吊掛熨燙,以免造成衣服損壞。

 

✡ 得標前請務必詳讀賣場規則及商品資訊部分,建議參考平日穿著挑選適當尺寸,商品售出後概不退換請買家們務必遵守規則,以免造成交易雙方困擾哦。

 

✡ 商品平量尺寸正負誤差2-3cm,1吋=2.54cm .每台螢幕所顯示顏色微不同,商品以實品顏色為主。

 

✡ 本商品為單件式,不含其它配件(內搭、圍巾等),如有特別以賣場中標示為主

 

✡  Freesia商品採現貨+追加預購方式現貨商品約3-5天可寄出,追加預購商品天數為7-21天(不含例假日天數)待所有商品到貨備齊一併寄出噢,請可以接受的妞妞們在下單唷!

 

✡  若遇商品追加超過30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或斷貨,我們會第一時間通知妞妞們,並且直接全額退款唷,跨行手續費恕無法退還,還請諒解。請可接受等待時間及商品可能斷貨的妞妞們在下單唷

 

░░░░░░​  匯款訂購完成即代表100%同意以上賣場規範,謝謝妞妞們的配合 ░​░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