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, 請登入 !
 

 
美妝零食│KOREA makeups

分享:

韓國水果風味護手霜

韓國水果風味護手霜

系統編號:
774183
售價:
NT$ 350
已售出:
4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    

 
韓國美妝代購,100%韓國正貨。
香味完全是水果本身的味道,又加強保濕效果!
韓妞必定要帶一個在包包內
 

 
✡ 若想下單卻又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尺寸,請加入LINE:@viv4265b,與小編討論後再下單比較保險喔!
 
✡ 服裝類蕾絲商品洗滌時,最高水溫不超過30℃,小力手洗。(不可使用洗衣機),並請平放陰乾。熨燙時,請務必使用掛燙機吊掛熨燙,以免造成衣服損壞。
 
✡ 得標前請務必詳讀賣場規則及商品資訊部分,建議參考平日穿著挑選適當尺寸,商品售出後概不退換請買家們務必遵守規則,以免造成交易雙方困擾哦。
 
✡ 商品平量尺寸正負誤差2-3cm,1吋=2.54cm .每台螢幕所顯示顏色微不同,商品以實品顏色為主。
 
✡ 本商品為單件式,不含其它配件(內搭、圍巾等),如有特別以賣場中標示為主
 
✡  Freesia商品採現貨+追加預購方式現貨商品約3-5天可寄出,追加預購商品天數為7-21天(不含例假日天數)待所有商品到貨備齊一併寄出噢,請可以接受的妞妞們在下單唷!
 
✡  若遇商品追加超過30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或斷貨,我們會第一時間通知妞妞們,並且直接全額退款唷,跨行手續費恕無法退還,還請諒解。請可接受等待時間及商品可能斷貨的妞妞們在下單唷
 
░░░░░░​  匯款訂購完成即代表100%同意以上賣場規範,謝謝妞妞們的配合 ░​░​